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
帶入簡約純淨的素雅
選擇低調白灰石材板
卻也隱約嶄露木紋的氣質調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   
     


此住宅空間規劃案為超高樓層形態建築,整棟樓層36樓、高度133米。內部格局將客、餐廳空間分離,56的客廳面寬延伸至前陽台,形成極佳的視覺空間感,客廳牆面再擺上大尺寸液晶電視,盡情享受視覺震撼力。

整體空間零走道無虛坪設計,坪效拉高也保留最大的使用領域。


從大門口處進入,極簡設計的玄關乾淨俐落,懸空式的櫃體在視覺上減少了許多壓迫感,並在玄關櫃下方增設照明設備,打亮了入口區。



以建築本身特性呼應周圍環境,反映出都市紋理的現代人文感,於高樓層住宅引入自然元素中的陽光、微風和山水風景,打造人文居所的詩意情懷,優雅氣質也悄然進駐於空間中


電視櫃呼應沙發後方的玻璃書房,客廳展現出大器淡雅的空間,宛如圖書館般的純淨。
 

流暢動線貫串客廳、書房及餐廚空間,區域相隔卻具整體連貫性,釐清空間分野。


沿光進入私人領域部分,主臥以同色系做深淺配色展現獨具個性,除展現現代時尚風範外,也給人一種高雅的感受。


木頭原色的床頭櫃以及天花板的白色是經典的色系,呈現出不循規蹈矩的時尚淡雅味道。使用了木頭元素再搭配擺放著的藝術作品,讓臥室中的每件家具都成為主角。








Object:林口-長虹天際-B3宅

Designed by AXIS interior design



Follow us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xis318.dn/ 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xis_design_